Now we don't call it alive,It's just not to die. <The Croods>
To remember,to let go,and to move on!
<lost>

Q:暧昧,不是爱吗?我不明白。

首先我要问的是,你是搞暧昧的还是被搞暧昧的?亲,要是你是前者的话,站在你的角度,估计接下来的话就不用说了,既然你能搞暧昧那你就一定觉得通过这暧昧的气氛能传达你的信息或者是达到你要的目的(这个目的的性质就不定了)……不过看你能这样问,估计是搞暧昧的,结果被后者给批了一顿(主观建议:暧昧时间过长啊,你的他(她)恐慌了,不安了,认为你是玩儿了,那你也快玩完儿了。给她点实在的安全感吧。),那现在就来说说,如果你是被搞暧昧者,那就要看着暧昧的气氛是不是你想要的,不是的话,对你来说搞暧昧者传达的任何信息都会被……曲解、排斥,那当然就不是爱而是困扰,如果是你想要的暧昧的话,能问出这个问题,估计是对刚搞暧昧的时间过长了,你,受到了煎熬?

如果你要的是持续暧昧毫无结果的暧昧,那么……看嘴型GUNNIYADE

PS:暧昧其实是爱情最浓烈有味儿的时候(当然,如果两个人都有意思的话)

评论
© 可可.香奈 | Powered by LOFTER